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7 09:11

会议现场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储祥好主持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战略部署、宏伟蓝图,是思想指引、行动指南。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本领,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以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民至上的服务情怀做好民生保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市政府系统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全市公安系统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三零”单位创建,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守住社会大局稳定的底线。要着眼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深化开发区、国企国资等重点领域改革,加大开放力度,推进全面转型。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聚焦“六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积极推进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要始终绷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切实增强“交总账”意识,慎终如始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脱贫成色和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