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丁小强与运城制版集团董事长刘克礼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6 10:49

丁小强与运城制版集团董事长刘克礼座谈

  9月1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运城制版集团董事长刘克礼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产业项目落地进行充分沟通,达成一致共识。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丁小强对刘克礼多年来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运城制版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加强科技研发、强化技术储备,以高端技术、过硬产品占领了市场制高点,企业走出运城、走向全国、走向全球,不断巩固发展壮大,成为牢居制版业前沿的大型跨国公司,这一切,离不开高瞻远瞩、锐意创新的企业领头人。在全市上下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工业的热潮中,运城制版集团积极回报家乡,返乡投资兴业,体现了刘克礼董事长关心、关爱、支持家乡发展的赤子情怀。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店小二”,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希望企业在新项目实施中坚持整体设计、分步实施,大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争取早日投入运营,实现企业壮大、地方发展、群众受益。

  刘克礼表示,运城制版集团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和积淀,目前正由先进制版向智能制造转型。家乡是在外运城人的根脉和乡愁所系,运城制版集团将在运城项目中广泛应用智能制造,并以此为基础,引入更多上下游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链,为家乡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