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开通“农民丰收节景区直通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6 09:13

  9月14日从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获悉,为了迎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游方式,该中心开通了“农民丰收节景区直通车”。

  具体线路有10条,分别是运城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运城至永济普救寺、黄河大铁牛、鹳雀楼;运城至永济神潭大峡谷;运城至永济雪花山;运城至永济五老峰;运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永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芮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稷山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稷山至永济普救寺、黄河大铁牛、鹳雀楼。

  据介绍,这10条线路的票价除永济至万荣、芮城至万荣、稷山至芮城和稷山至永济是每人32元之外,其余线路票价均为每人12元,票价为单人直通车往返车费+旅游意外险(保费2元),不含景区门票、小交通、餐费、导游费等其他与车辆无关的费用(成人儿童同价,任何证件均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具体的发车时间及地点如下:

  运城至永济/芮城——每天7∶00机场大道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7∶30北郊亿适家超市,7∶40火车站,7∶50西城办;运城至万荣——每天7∶00机场大道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7∶30运城北站;稷山至永济/芮城——每天6∶30稷山旅游集散中心;永济至万荣——每天6∶30永济旅游集散中心;芮城至万荣——每天6∶30芮城旅游集散中心。

  游客扫码关注“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并进行注册即可在平台上预约乘车。详情请电话咨询0359—6395888。(记者 王 斌)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