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参加支队“五队百项”作战训练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0-09-04 16:39

为进一步规范作战训练安全行动,提升作战训练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实战打赢能力。9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五队百项”作战训练现场会。
副总队长管延忠与支队长赵煜峰一行人先后查看了深井救援、绳索训练、紧急避险等现场会演示科目,并对防护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等进行逐项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动作进行指出,要求示范班严格落实装备配备以及作战训练安全的动作要领,及时排除作战训练安全隐患,切实起好全市消防队伍作战训练安全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现场会,进一步规范了作战训练安全示范班工作,同时有效促进作战训练安全示范工作的提升,使示范班充分认识到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升此次作战训练安全示范班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