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开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开展“党建引领 、三零治理、 助力创文”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4 16:38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三零”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参与助力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空港派出所民警和宣传队员联合安邑街道凰城社区,在辖区开展“党建引领 、三零治理 、助力创文”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社区人员开展了法治宣讲、现场解答、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零距离为民排忧解难、全方位开展入户走访及法治宣传,并对辖区商铺进行了排查,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手册,填写调查问卷,同时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外出携犬散步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倡议书,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搭建了文明养犬“宠物公厕”试点,提醒广大居民注意保持小区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全力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民沟通,推动了三治融合和四防并举工作开展,净化了社会风气,促进了治安稳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