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表时间:2020-09-04 16:33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第41期党工委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步伐。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集中领学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治运兴运强运能力和水平的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的实施方案》、《中共运城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汇报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开发区建管能力和水平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的落实举措》,并确定了各单位具体责任方案。
在认真听取汇报方案后,王建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动加压,坚持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的责任担当;要苦干实干、真抓实干,集全区之力,下非常之功,在全区上下掀起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建设高潮,呈现出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要求速求实,始终保持争做一流的奋斗姿态,重点聚焦“六新”突破和招商引资,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让经开区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