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政治轮训
发表时间:2020-09-02 16:19

训学习。

运开公安分局对此次政治轮训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制定详细计划、列出具体步骤、明确评判标准。要求民警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相关措施,妥善解决工训矛盾,确保学习效果质量。民警通过学习和听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警反腐败斗争》、《公安职业精神》等内容开展系统集中轮训,通过群内发放理论资料和围绕前期学习内容讨论对学习内容不断进行巩固和消化,并将学习照片每天上传,自觉接受监督和督促提醒,大家学习劲头十足,学习情绪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形成了“人人争先进,比学赶帮超”学习气氛。

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轮训,使民警提高了站位、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素养,增强了队伍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为进一步锻造“四铁”队伍,实现开发区长治久安和经济腾飞打牢坚实基础。

撰稿: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