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全面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经开区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9-02 16:13

8月31日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结合8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经开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学习贯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纪工委书记薛永旭、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领学了8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经开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讲话中提出的“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谋划、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主要负责人等招商引资目标完成、“三化三制”改革以及学习考察先进县市经开区经验5项任务进行了分析研究,确定了具体任务方案。
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临汾市襄汾县聚仙饭店坍塌事故,张大虎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问题,完善措施,明确责任,统筹兼顾,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按时按质完成,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放松、管理有机制、目标有举措,要结合经开区范围内的重点区域、市场和企业进行一次集中整治排查,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建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经开区调研座谈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确定的5项重点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拿出切实举措,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保障项目投产达效,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硬账”;纪工委要进一步加大对各项目标任务的考核力度,始终把抓项目的成效作为衡量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能力、水平、作风的重要标尺,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营商环境,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全力推进和保障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运行,全面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开放环境,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经开区;要进一步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以必胜的信心,确保各项创建目标落实落细,奋力夺取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禹都市场等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依法拆除各类违章建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