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汾河3P项目 激活神经末梢 提速工程进度
发表时间:2020-09-09 15:39

     河津市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3P项目,是省、市、县三级政府的重点工程项目。为确保实现年底实现一亿元工程建设目标,近日河津市水利局成立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组,与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公司各管理部门分别实行一一对接,全力当好“耿小二”,助推项目跑出加速度。

     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河津市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项目的施工单位。河津市水利局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组由局长刘英杰担任组长,共有组员16人,分别与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公司的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安全管理部、商务合约部、财务管理部和综合管理部实行一对一对接,将细化的任务分别落实到每个人头上,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全方位为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公司提供跟进和外协服务。项目推进组规定,每周一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会,水利局项目推进工作组和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公司相关管理人员,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由施工方汇报当前工程进度和工程进展中问题和困难,由项目工作推进组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推进建议,打通施工梗阻,确保工程顺行。中能建(河津)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落实好河津市政府对此项工程的各项要求,要充分利用当下建设工程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尽力扩展工程作业面,坚持作业持续不间断,施工进度不落空,确保今年年底完成一亿元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河津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