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运城市品牌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运城十大城市名片”网络评选活动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08 17:39

 

    运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五千年文明看运城”的说法,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底蕴深厚的人文资源。运城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中心城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500多万运城人民紧跟时代步伐,创造了灿烂辉煌的现代文明,在各个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鲜明区域特色的名品名牌。为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体部署,展示城市魅力,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提升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扩大开放,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运城市人民政府决定,由运城市品牌战略工程领导小组组织举办 “运城十大城市名片”网络评选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30日

    二、参与要求

    社会公众可以从候选的运城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工业、农业、服务业名品名牌中自行选取10个选项。所选选项应最大限度符合以下要求:

 

    (一)知名度:多数人知晓认可;

    (二)美誉度:具有良好声誉,收到大众广泛褒奖;

    (三)标志性:在各自领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

    (四)时代感: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并能体现运城时代特色;

    (五)稳定性:能够在相当长的时期内稳定保持强劲的社会影响力;

    (六)特色性:具有鲜明运城地域特色。

    三、参与方式

    社会公众可以用手机从运城各主流网站(运城市政府网站、市委宣传部网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市发改委网站、市文旅局网站、市工信局网站、市果业发展中心网站);运城日报,运城晚报,运城电视台,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活动。

    四、评选结果确定及公示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以投票结果为主要依据,组织运城各行业领域专家进行评审把关,结果提请市委、市政府审定后,通过各媒体平台及其他方式向社会公布。

    五、“城市名片”的打造及推广

    “十大城市名片”确定后,我市将以各名片所属的企事业单位为主要依托,进行深度打造和宣传推广,进一步提炼内涵,提升品质。全市将对“十大城市名片”进行宣传,最大限度地增强运城外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全市扩大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运城名片大家评,美丽运城大家建”,热诚欢迎全体市民及关心关注运城建设发展的各方面人士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为您心目中的运城名片投下宝贵、神圣的一票!

 

    附:投票二维码

   

 

 

                 运城市品牌战略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印发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