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纾难解困,失业保险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8-13 09:03

近日,临猗县失业保险服务中心为19家参保企业上报申请稳岗补贴1465.79万元,这是继第一批59.60万元稳岗补贴拨付后我县开展的第二批次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有望惠及全县6462名参保职工。

据悉,针对今年疫情影响,临猗县失业保险服务中心精准实施一系列有效举措,有力纾解企业困难。一是通过多种媒介广泛宣传援企稳岗政策,突出稳岗返还“范围扩大、条件放宽、标准提高”三大特点;二是开展“一进两送”活动,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三是向上级人社部门进一步争取优惠政策,力争我县更多企业享受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同时,积极落实失业保险减免缓缴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推行不见面申报缴费工作模式,给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截至目前,已减免63家参保企业共计52.02万元的失业保险费;预计全年减免参保企业95家,减免失业保险费将达到176.86万元,有效为企业减负担、增活力。

 (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