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水利厅督查芮城县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31 18:17

8月27-28日,山西省水利厅河湖处副处谢景奇一行组成的督查组对芮城县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运城市水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对芮城县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进行逐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督查组对该县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河湖长制工作成绩显著,相关印证资料充分,2020年年初通过省级总结评估被评为优秀县;河道水库管理范围划界工作圆满完成,走在全省的前列。

督查组随后在对黄河风陵渡段“四乱”问题整治现场检查过程中,听取芮城县河务局和风陵渡镇有关负责人对问题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强调,黄河风陵渡段“清四乱”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一方面要尊重历史、面向现实,另一方面要协调各方资源,循序渐进,统筹推进“四乱”问题整治,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期限完成销号。

                                                                       

                                                                                信息来源:芮城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