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新绛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煤改电”电网工程
发表时间:2018-11-27 15:11

初冬时节,天气日渐转冷,新绛供电公司工程施工人员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如期为该县龙兴镇段家庄村完成了“煤改电”取暖配套电网工程。

“煤改电”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措施。为保障新绛县“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实施过程中,新绛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政府部门相关规划,科学制订2018年“煤改电”工作配套电网工程实施方案;重视物资调配,加强与上级公司、厂家及公司各部门的协调配合;提前组织各供电所技术人员开展现场踏勘,确认“煤改电”工程的分布情况、负荷需求等,确定科学合理的改造计划。该公司还严把“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的安全关和质量关,扎实做好现场施工作业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强化现场检查,全力确保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组织施工队伍开展标准化变台、接户线、进户线施工工艺标准培训,确保“煤改电”工程工艺标准化、施工质量规范化、建设标准统一化。

目前,段家庄村“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已安全、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