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吴宣就环保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8-12-21 16:00

运城新闻网讯 12月17日,稷山县县长吴宣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环保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硏。

吴宣一行深入我县铁路沿线货运站台开展实地调硏,仔细查看铁路货运站台散煤物料堆放整改进展情况。吴宣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切实增强污染防治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我县环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吴宣要求:根据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铁路货运站台环保问题,县环保局要第一时间下达整改责任通知,做到整改内容再细、整改时限再紧,整改标准再高;对整改效果不明显、整改力度不大的企业和站台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在限期内不落实整改要求的企业和站台要责令关停;要针对存在的环保问题尽快完善整改方案,加快整改步伐,严格采取湿法作业等有效的降尘防尘措施,坚决杜绝一切扬尘污染。(杨盼 谷泽鸿)


( 作者:杨盼 谷泽鸿 编辑:张军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