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环境保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我市征求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7日,我市召开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审计征求意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议。


  会上,省大气环保审计组向我市反馈了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专项审计情况,并就我市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


  对审计组客观、准确把脉我市大气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审计组反馈的问题,我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各级各部门要细化责任,认真整改。要对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逐一分解相关责任,制订具体可行的方案,一项一项整改,逐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力争把落实整改意见的过程转化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推动我市大气环保工作取得新进展,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