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陈杰到夏县稷山调研环保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07 09:3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国土、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夏县和稷山县,就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夏县泗交镇位于白沙河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对照生态环境部督察问题清单,陈杰一行认真查看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属地政府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陈杰予以肯定。他指出,白沙河水库水源地作为市级饮用水水源,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进行。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对照21个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切实按照要求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群众反映重点问题整改工作,陈杰一行深入位于稷山县稷峰镇的山西志峰农科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实,要求稷山县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建立主要领导包联机制,对交办的问题第一时间受理核实,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排查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