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招商投资促进部调研居然之家运城店
发表时间:2020-08-28 09:51

8月27日上午,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永旺带领商务贸易科工作人员深入运城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商务贸易科工作人员向企业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消费促进月”和“晋情来消费”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文件精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经营状况、促消费活动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居然之家运城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出千元大礼包、定金翻倍优惠、满额送豪礼等优惠回馈和超级e主播、居然TV等直播活动。居然之家运城店总经理表示:“我们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线上线下一同发力,就是为了有效促进消费回补,通过开展活动,本月销售额大幅提升。随后开展的双节同庆、双11嗨购节和双旦同庆活动,将继续加大优惠力度,真正让利于消费者,最终实现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和消费者满意的‘双赢’。”
张永旺副部长对居然之家运城店在应对疫情、促进消费方面对开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在企业如何创新营销模式、促进消费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地,继续组织重点企业和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帮助企业抓住时机促进消费,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
撰稿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