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 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09:37

  为全面决战决胜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6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创建办“四提升”、“四提质”、“四提标”行动要求,突出四大领域,27项重点任务,划分9个督导组,实行全员包联责任制,责任到人,深入一线开展全面督导,做到每个点位、每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负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各督导组要把思想统一到全面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认真负责,从细入手,要按照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细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灵活机动,措施得力,要深入一线强化督导,对照工作任务,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要教育引导,全面宣传,要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一次全员大培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牢记于心;要严格要求,敢于担当,要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测评丢了不该丢的分等情形,对照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要不怕吃苦,总结经验,要坚定信心,不达目标决不收兵,为创建工作贡献交通力量,同时要总结好、宣传好创建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