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丁小强:求其上求其全求其细 确保两大节庆办出特色水平影响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31 09:10

会议现场

  8月3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听取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安排、再细化、再推进。他强调,要坚持求其上、求其全、求其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落实落细每一个环节,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刘国义、廉广锋出席。

  在听取情况汇报时,丁小强边听边问边记,并针对相关细节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提出具体要求。丁小强指出,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关公文化旅游节是更好地宣传推介运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全市人民的大事要事、好事喜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通过办好中国农民丰收节,更好地展示运城现代农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通过办好关公文化旅游节,进一步弘扬“关公忠义文化”,凝聚起海内外华人华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突出特色亮点,对会务组织、安全保卫、环境优化等工作进行再细化,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围绕食、住、行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检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位参会嘉宾和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服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充分展示运城热情、文明、好客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把两大活动办成高水平、有特色、重实效的盛会,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8月29日,丁小强还专程来到位于万荣县的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及配套环境整治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注重细节,提升档次,把各项工作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文明创建等统筹起来,为活动圆满成功打造最优环境。(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