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28 09:46

  8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登州、贾爱珍、梁清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所作的组织工作情况报告。6个九三学社省级组织部门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李青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组织建设工作,不断促进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九三学社中央和兄弟省区市不吝赐教、传经送宝,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九三学社组织建设提升新水平。

  杨玲指出,要充分认识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结合各地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紧扣议题,剖析新时代九三学社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总结交流好的经验,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工作。

  乔登州表示,今年以来,我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为牵引,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有效对冲疫情影响,经济恢复势头较好。其中,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统一战线工作,拓宽联系渠道,努力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同时,希望九三学社中央和兄弟省区市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多提宝贵意见,为运城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也期望大家以后多多宣传推介运城,关心支持运城各方面工作。(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