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5 08:42

  8月25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告知书》;《运城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为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米,以有力的举措,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要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提高机关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