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储祥好与中铁建设华北分公司董事长程志敏一行举行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26 10:01

会谈现场

  8月25日,市长储祥好与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产业导入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谈。

  储祥好对程志敏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国家扩大内需战略深入实施,全省转型综改纵深推进,运城的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更趋凸显,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转向运城,河东大地处处涌动着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热潮。立足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我们开展大整治、大提升、大建设行动,城市水系、路网、管廊、绿化、场馆及特色街区建设多点开花、全面铺开。规划建设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新兴动能加速汇聚,迸发出勃勃生机。着眼全域旅游,整合各类资源,谋划建设旅游轻轨,产业开发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中铁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之一,在工程、市政、投融资等方面实力雄厚。集团业务板块与运城提升城市品质、加快产业转型的主攻方向高度契合,在运投资兴业正当其时。欢迎包括中国铁建在内的各大集团参与运城开发建设,共享转型机遇、实现共赢发展,运城将为各类市场主体在运创新创业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佳服务。

  程志敏高度赞誉运城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和城乡面貌的日益变化,并介绍了集团业务布局。他说,运城区位、交通以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和潜力十分广阔。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愿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融入运城发展战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把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运城,助力运城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