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建设事业部召开房地产行业管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08-10 10:13

为促进经开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近日,经开区建设事业部召开房地产行业管理专题讲座,相关企业及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住房保障中心邀请到了省厅房产法律顾问对大家进行房地产行业的管理培训,分别从行业管理人员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的角度出发,讲解关于监管人员如何监管与商品房预售合规与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升监管人员的管理责任意识,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重视预售市场的法律合规以规避经营过程中的违规风险,做到合法、规范经营。

会议指出,建设事业部必须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行业的监督管理,积极作为,履行职责,依法监管,搞好服务;同时,房地产开发区企业不得违规违法,应合法经营,健康发展,共同营造经开区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