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14 17:57

8月12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水务(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水务局局长、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靳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8月1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雁平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对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形势,并对后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靳虎刚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行业治理,落实监管责任,全力做好下半年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二是要加强线索摸排,做好线索移交。三是要加强行业监管,维护行业秩序。四是要全面总结梳理,建立长效机制。决战完胜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来源:运城市水务局水务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