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0-08-07 09:53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春雨行动”计划,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7月31号,市人社局、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山西天慈脑科医院、运城同德医院、芮城县中医院、山西甄艺义齿技术有限公司等70余家医疗单位和企业,现场提供岗位约800个。

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通过展板介绍以及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推介,耐心细致地向学生们介绍用人岗位情况,并依据他们的就业意愿做出精准的就业指导,以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和途径,减轻就业压力。

这次招聘会是市人社局落实“春雨行动”的具体措施,旨在为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共达成就业意向524人次。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也将持续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服务,向未就业毕业生推送最新就业相关政策和招聘信息,积极做好应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努力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