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运城经开区召开7月份安委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10:58

7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召开7月份安委会工作例会,重点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安委办主任、安全生产监管部部长杨军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军林宣读了《储祥好市长重要批示》、《关于做好2020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零事故”创建工作的通知》以及安全部署全区“反三违”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对安全生产应急拉练进行了说明,并对拉练的细节进行详细安排。

张大虎对经开区安全生产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大家认清当前经开区的安全形势,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注重落实,奋力打开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