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7-29
  • 15: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7月28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区,进一步领会了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回望了历代杰出廉洁人物的光荣历史,重温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观看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现代好干部的先进事迹,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件与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定党性、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保持警钟长鸣,遵规守纪,从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