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赴垣曲县帮扶村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4 08:30

  8月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垣曲县古城镇北堡头村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党旗前,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在支部纪检委员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接下来,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党员们缴纳了本月党费,通过这一庄重的仪式感受到了履行党员义务时的神圣感和归属感;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现场组织了学习测试;最后,扶贫村第一书记张保临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为题讲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观了北堡头村苹果地、北堡头村文体广场、乒乓球室,了解了产业扶贫和体育相关设施安装的情况;同时,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对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

  多年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通过思想扶贫、党建共建、产业扶持、体育支持和关心关爱等一系列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帮扶单位和帮扶村的联系,加深了党员干部与帮扶群众的感情,激发了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