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01 10:10

  7月30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促进我市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廉广锋、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副市长梁清燕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徐志英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梁清燕通报全市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陈竹琴作《关于促进我市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分组讨论后,各小组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我市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的建议》。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发展大局,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做好发展中医药和康养产业这篇大文章,在现有发展基础上,紧盯做“特”做“优”,发挥各方优势,在政策规划、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下功夫,齐心协力推动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要坚持事业为上,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聚精会神、稳扎稳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委相关方案要求,列出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在政协层面切实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活动,围绕“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等议题,精心撰写调研报告,力求提出有见地、接地气、能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助推项目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好关公文化交流活动。要扎实做好经常性工作,增强提案工作办理时效,注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时效和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壮丽实践中作出政协更大贡献。(记者 张俊瑛 实习生 刘楚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