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信合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7-24
  • 11:1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信合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

2020

  为提高社区居民和商户消防意识,加强扑救初期火灾以及逃生自救能力,按照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的工作要求,7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信合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在信合名都小区广场对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在宣传过程中,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协助山西消防宣教中心教官,向社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家庭火灾预防以及发生火灾后正确报警、火场如何正确疏散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基本消防常识。通过学习观看教学视频、现场演示的方法,培训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做好夏季防火防灾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社区夏季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宣传活动之前,市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与信合社区书记乔燕霞就开展“帮建共创”活动进行对接、交流,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