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20 09:04

 

运城市能源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9日,运城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能源局负责人,市能源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能源局党支部副书记郑文胜主持会议。

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讲话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对2019年全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能源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加强“三基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市能源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扎实推进全市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完成冬季清洁取暖任务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讲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对2019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履行监督责任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市能源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认清形势,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持续推进全市能源系统构建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