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赴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17 20:13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5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及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六个部分,仔细观看展厅内的警示教育内容,并通过图片影像、场景模拟等形式,深刻学习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腐历程、党规党纪以及勤政廉政楷模事迹。在反腐败典型案例展厅,一件件真实鲜活的事例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得到了警醒和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国家、集体、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警钟长鸣,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