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10 10: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7月10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36名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并再次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区,进一步领会了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回望了历代杰出廉洁人物的光荣历史。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现代好干部的先进事迹,以及近年来典型腐败案例的图片。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沉浸式形式进行展示,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