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首家运动康复人才培养与研究基地今日揭牌
发表时间:2020-07-08 09:22

  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学院合作在盐湖区慧济医院建立“运动康复人才培养与研究基地”。7月8日,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薛耀文,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运城学院副校长黄解宇,盐湖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云峰,运城市慧济医院院长李鹏出席,市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运城学院体育系、交流合作处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此次仪式是运城市首家以“体医融合”“体教结合”“校企联合”为理念的运动康复培养研究机构,标志着运城市体育与医疗卫生、体育与高校、高校与企业的合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进入了深度融合的发展阶段。

  仪式结束后,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学院、慧济医院就体育系统与医疗卫生的层次融合发展、体医联动、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