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万荣县:加速工业集聚化发展 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盘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15

  近日,记者在万荣县新型建材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数十台挖掘机不停地挥舞巨臂,一辆辆满载土方的运输车来回穿梭……

  万荣县新型建材集聚区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0.8亿元。项目包括荣河建材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荣河建材工业园区支干路道路工程,山西康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喷膜防水涂料10万吨、硫酸铝5万吨建设项目及年产3万吨液体无碱速凝剂生产线项目,山西海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10万吨、无碱液体速凝剂10万吨建设项目等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加速工业集聚化发展,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盘。

  据悉,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施工单位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严格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荣河建材工业园区支干路道路一期工程循环路北延段330米已完工,支干路东延段正在进行清表工作;山西康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50%,主体工程已经初见规模;山西海通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0%。(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郭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