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美团共享助力单车入驻平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07

  为践行“低碳、绿色、节能、环保”出行理念,缓解县城交通压力和车辆停放问题,美团共享助力单车7月13日上午正式在平陆县投放,进入试运行。

  美团共享助力单车是平陆县住建局6月23日与西安望唐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首批投放共享助力单车1000辆。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满足市民日常短途出行需求,还丰富了该县群众的出行方式。同时,也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据了解,共享助力单车采用“扫码用车”方式,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互联网App扫码用车。计费标准起步价为1元,计费方式为每10分钟1元,20分钟的骑行时长基本可覆盖平陆县的主要区域。首次共享单车的投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试。

  目前,平陆县设置的电子围栏站点有400个,用户需在指定停车点位进行还车,涵盖政府机关、商城、学校、医院、公园广场等,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车辆投放。(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李夏宁 岸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