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临猗三管镇 黄河之水引上来 旱塬百姓乐开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14 09:05

  近日,临猗县三管镇黄灌站闸口前红旗飘扬,人声鼎沸。“开闸放水!”随着一声号令,源自百里外的黄河之水翻山越岭,跨沟涉滩,一路奔腾,喷涌入田,干涸多年的土地得以滋润,了却了三管百姓的心愿,赢来赞声一片。

  近年来,三管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积极回应群众期盼,主动作为,自加压力,解决了数起群众反映强烈、多年久拖不决的“烦心事”。为了让黄河水尽快惠及镇东师家庄、王薛庄、西姚庄和东姚庄4个行政村村民,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办公,监督质量,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引黄工程如期竣工后,镇东4个村新增黄灌面积1万多亩,镇西陆喜营等村新增黄灌面积4000亩。

  西姚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安稳说:“此项工程是惠民工程,不仅为村民带来更多方便实惠,更为农村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加强服务管理,让其更好地造福广大群众。”(李金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