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储祥好与中铁十五局集团董事长张喜胜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7-09 09:30

  7月7日,市长储祥好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喜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交流沟通、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储祥好对张喜胜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对中铁十五局集团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运城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当前,运城正处于加速发展、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着眼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运城积极推进阳运高速、运三客运专线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对外通道建设步伐,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和良好条件。中铁十五局集团在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城市综合体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希望中铁十五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运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运营。运城将为中铁十五局集团在运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

  张喜胜高度评价运城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推动转型发展的工作和成效,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运城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中铁十五局集团对运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抓住运城大开放大发展机遇,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阳运高速、运三客运专线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