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县召开2020年全民技能培训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10:28

推进闻喜县2020年度全民技能提升工作按时圆满完成6月22日下午,闻喜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全民技能培训安排部署会。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叶卫东及相关工作人员,10家中标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目标任务进度要求,实名制系统应用进行详细讲解,对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前,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周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有培训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做到应培尽培,扎实做好我县培训就业扶贫相关工作;大力开展订单式”和“项目制”培训,为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通过企业用工需求调研和劳动力培训意愿摸底,实现培训工种和市场用工需求有效对接。(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