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16:5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7月1日下午,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邀请水利局法律顾问卫进峰律师解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水政执法等知识;支部书记讲了《肩负时代重任,勇敢担当作为》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展开讨论,提思路、提建议;观看了《抗疫一线党旗红》和《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等抗疫公益专题片;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走进上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烽火岁月,体验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加强了业务知识锻造和思想政治建设,传承了不怕吃苦、勇当先锋的革命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扛牢责任,全力践行“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通讯员:杜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