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七月份“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5

  2020年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月份“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中交通运输系统承担的主要任务,开展“+”的内容——“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落地见效。

  

  

  机关一支部及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对瑞通汽车客运中心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的环境卫生及班线客车车内环境进行了清整,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班线客车窗明几净。

  

  机关二支部对城际公交车、公交站点进行环境卫生清整。

  

  机关三支部及综合执法队总支对出租汽车营运秩序及车辆卫生状况进行整治,教育引导驾驶员规范服务,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

  

  公交总公司支部对公交车车体卫生进行清整,对驾驶员就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宣传。

  

  当日下午,各支部按照主题党日六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并就“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进行了热烈研讨。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谋划项目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让转型发展措施落到实处,为交通运输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交通人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