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13

  7月2日上午8点,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参加了在盐湖区行政审批大厅广场举办的“2020年盐湖区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稷强参加并讲话。

  

  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青山绿水,节能增效”。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对交通运输节能理念、交通运输节能知识和大力发展绿色交通运输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重点宣传内容是:在道路客货运输领域推广新能源车辆,鼓励中短途客运车辆使用新能源车辆,打造清洁客运示范路线;落实车辆污染排放准入退出制度,加快老旧车辆和高能耗、高排放车辆淘汰更新步伐;深化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车污染治理,加强散装物料运输源头监管;建立实施机动车检测维护(1/M)制度,加快推动机动车排放污染维修治理站(M站)建设,指导督促维修企业建立完善机动车维修档案制度;建立生态环境部门排放检测和交通运输部门维修治理的信息共享机制等。活动当日,共制作宣传版面一块,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