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纪委监委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6-24
  • 18:0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纪委监委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2020

  6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在端午节前组织中心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五一节前公开曝光4起“四风”典型问题》、《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党政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典型问题》、《运城市纪委监委端午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各管理部也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典型案例,要求全体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中央各项规定和要求,以典型案例为警钟,深入剖析和反思,杜绝出现违纪违规现象。

  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德才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坚持警钟长鸣,时刻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强调要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不断改造世界观,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从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理想信念不能丢,根本宗旨不能忘,权利运用不能滥,侥幸心理不能有,党内监督不能松,这次学习是对自身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