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10:31

近年来,开发区的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卓有成效,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最严格的规划管理制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紧扣“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开发区的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工作人员在空港北区雷达街口设立宣传活动站,向过往群众宣传我国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国法,普及节约集约用地、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不动产登记、执法监察等热点问题。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共计发放了《新土地管理法》宣传册、节约集约用地宣传折页、不动产登记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多种宣传品共计3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撰稿:刘明杰  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