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30 09:03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常识,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识险、防险、救护能力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28日,市政府安委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到运城市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在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主题展示回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国家安全生产政策展示区,学习和体验了如何在突发情况下有效进行心肺复苏救援等常用应急知识,观看了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防汛警示片等视频。大家边听边学边体验,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知。

  市政府安委办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相关单位和企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从细节做起、安全监管不能马虎、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上台阶、提水平,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