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盐湖区盐湖文化研究会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30 09:01

  讲好盐湖故事,传播盐湖声音。6月27日,盐湖区盐湖文化研究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该研究会是以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文化工作者、企业人士、自由职业者等本土人士为主体成员,自愿组成的地方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和整理盐湖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文化资源的研究开发工作,不断提升盐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当天,该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会筹备情况。大会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盐湖文化研究会研究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随后,盐湖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举行,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悠悠五千年盐湖文化将专业地、系统地开展研究,为挖掘和弘扬盐湖文化提供了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使盐湖区的优秀历史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加快推动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冯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