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到盐湖区进行“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29 09:26

  6月24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盐湖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走访慰问。

丁小强在盐湖区人民医院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 记者 雷哲侠 摄

  “家乡为你们而骄傲!感谢你们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丁小强首先来到盐湖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的6名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他们参加支援的时间、地点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总结宝贵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继续投入新的战斗。

丁小强在龙居镇羊村慰问老党员 记者 雷哲侠 摄

  龙居镇羊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赵合周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丁小强关切询问赵合周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丁小强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丁小强指出,老同志、老党员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丁小强在龙居镇西张耿村慰问困难党员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龙居镇西张耿村,丁小强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杨明存和杨明虎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养老金发放、医疗报销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他要求相关部门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经常深入他们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丁小强在西张耿农村夜校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走访慰问中,丁小强强调,盐湖区要立足实际情况,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把广大农民团结在党的周围,确保盐湖区基层党建走在全市前列。要不忘初心促发展,牢记使命为人民,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落实落细党的“三农”政策,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挂牌、清理农村“三资”等工作,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西张耿村要在发展乡村旅游上下功夫,梳理丰富西张耿农村夜校史料,围绕旅游发展要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社会资本发展民宿和农家乐,打造农旅融合的示范点。

丁小强在西张耿中农乐示范基地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走访慰问中,丁小强还来到西张耿中农乐示范基地调研农科服务推广和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展示,要求“中农乐”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助力运城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建设,带动水果产业不断提档升级、广大农民持续增收致富。(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