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携手县交警队共创道路交通安全“三零”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0-06-28 08:38

为提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交通事故,6月23日,万荣县水利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携手创建‘三零’单位,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活动。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公安局交警队和巡特警大队干警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案例片;交警队宣教股李锡慧股长通过现场展示和示范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交通标识、交通规则和“一盔一带”等知识;交警队纪检组长薛娟就此次联创活动做了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在机关大院“拒绝酒驾、我承诺、我遵守”横幅上签名,并签订了 “零酒驾”单位和个人承诺书;公安局交警队和巡特警大队干警为水利局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读本和安全头盔;最后水利局干部跟随干警一起走上街头参加志愿者活动,宣传交通安全,劝导文明出行。

此次联创活动让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也为大家敲醒了警钟。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出行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坚决抵制酒后开车、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以身作则,礼让先行,争做“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宣传者和先行者。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