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公安分局广泛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15:57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抵御毒品侵害,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建设。2020年6月26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商场、广场、机场、市场等繁华地段开展以“拒绝毒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提供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各类毒品的巨大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处罚、毒品的识别与预防、公安机关举报电话等内容,以贴近群众的典型真实案例,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现场呼吁广大群众一定要认真学习毒品危害和禁毒相关知识,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掌握预防毒品侵害的手段和方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积极投身到全民禁毒战争中,与涉毒行为进行坚决斗争,与各级禁毒部门紧密团结起来,共同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500余份,宣传册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与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高潮。

 

撰稿: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