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崔元斌主持召开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地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15:51

    6月24日,副市长崔元斌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持召开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地推进协调会,对项目落地前期相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等参加。

    会上,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汇报了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地相关情况,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分解,盐湖区、夏县和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崔元斌指出,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省、市两级确定的重大项目,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落到实处;要实行挂图作战,进一步确定开工前和投产前时间表、任务书,细化时间节点、任务目标,保障各项工作如期推进;要依法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确保项目推进,实行进展周报制,切实把这一事关运城发展大局的大事办成,把这一事关群众福祉的好事办好,真正把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做成运城乃至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杆项目。
撰稿:张进